close

~復古吸血鬼妝~打造超美氣質濃妝  

鏘鏘鏘,這是克莉絲第一次寫痞客邦部落格 ^^

yaya,希望大家會喜歡...❤️

 

 

事情是這樣的,

今天是星期天,也就是我的整理生活瑣事的重要日子...

按慣例一早起床賴在床上看美妝誌,

11點開始打掃家裡,繳了水費和ETC,把冬被送去洗衣店,把小狼狗(XD是我的車)送去打蠟,

估計晚上要去竹北陽光海岸游泳...

所以呢,現在就有四五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在旁邊的咖啡廳等車...

也不錯拉,順便來玩一下一周前剛買的MAC book... (初次使用還挺跛腳的,超不習慣 QAQ)

2014-11-23-13-39-27_痞客邦-Oct8  

新竹金山街的 Oct 8是我的口袋餐廳,每次假日等車都會在這裡悠閒的度過一個下午,

位置多,餐點還OK,重點是有插座也有免費Wifi,相當佛心 ≧◇≦

 

回歸主題,

趁著今天初次使用還沒上手的MAC book整理一堆照片,

我就來分享2種風格不同的妝感...

(請原諒我沒有分享上妝步驟,化妝的時候,我也沒想到有一天拿到痞客邦寫分享文 ( ̄▽ ̄)"

而且又是工時比其他行業長的工程師,能玩妝只能在假日了 o(〒﹏〒)o)

 

第一篇就是她拉...

❤️~女神降臨,變身頌伊姊姊的第一步~ 淨透潤心機裸妝 ❤️

~心機裸妝~我是好親近的淨透潤女孩  

這張照片一PO出來在FB上,女孩朋友們都很想學,男生也一致好評...

我猜男生們都被裸妝這個名字騙了,這個妝是有“厚度”的,

不過最近韓國真的很流行這種妝感,如果潤感再厚一點,妝感就會變得很奢華噢,

(像是2013年奇皇后-河智苑在MBC演技大賞受訪時的妝,皮膚就閃閃發光的 (*'∀`*) )

要有這種妝感,關鍵就在於“底妝”啦~

而在底妝之前的第一步,妝前保養做的夠,才能凸顯這種潤澤效果呦~

各位知道嗎?拍這張照片的時間點,是在晚上十二點左右,

所以,如果姐妹們像我們一樣,

只能在三更半夜出去約會,又不想被發現皮膚乾燥暗沈,眼袋浮腫 QAQ,

妝前工作與底妝,千萬要以最高規格認真面對噢 :)

Here are my Tips :

1. 使用了保濕型精華液(包含SK II,巴黎萊雅...),做充分的臉部與眼部的按摩~

2. 眼影使用3CE彩頰霜,唇部使用MAC周慶組唇彩.

3. 最重要也是最心機的,就是在顴骨打上珠光(韓國品牌banila co.),以及加一點DHC純橄情煥采精華.

(克莉絲後來和閨蜜-安琪拉去Bobbi Brown試了妝前系列之後,驚為天人,立馬敗了兩組)

 

 

再來,介紹一下,假如我變成吸血鬼,我應該會長這樣~

❤️ ~變身德古拉時代,吸血鬼美女~ 打造復古貴婦妝感 ❤️

~復古吸血鬼妝~打造超美氣質濃妝 

我從小就覺得,怎麼吸血鬼新娘都這麼美呀 😍

平常沒事就愛買彩妝書的我,今年也入手了韓妝女王PONY的工具書-PONY's 閃耀明星妝,

(博客來連結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579740)

PONY也有出一篇貝拉妝...吸血鬼裝果然經典呀~

而幾部名電影,像凡赫辛(Van Helsing),暮光之城(The Twilight Saga)...

我的視線幾乎離不開呀  (〃∀〃)~♡ 

今年雙十假期,我又看了德古拉(Dracula: Untold),於是我也決定挑戰-仿妝 :D 

~復古吸血鬼妝~不怕你看,我就是♡濃妝

整個妝容的大重點,就是“修容”囉~!!!

因為吸血鬼是老外的鬼怪類(對照中國的鬼怪應該是殭屍吧>"<)

要擁有高立體度的五官,

Here are my Tips :

1. 使用了大量的MAC修容餅,鼻影和顴骨大膽修下去就對了~

2. 為求復古效果,彩妝使用咖啡色調,且沒有戴假睫毛.

3. 唇彩,我mix很多支(不夠再補),其中一支是使用開架式品牌-珂莉奧 微熱之吻霧感唇膏 (記得要用唇筆先勾勒唇線才能讓唇形漂亮噢~)

4. 眉毛,我認為影響長相最多的部位,在這個妝千萬不要來個大平眉  (”。_。“)

 

另一台隨身機鏡頭下的妝感...

復古吸血鬼妝_側拍.jpg     

這種妝平常的實用度比較低,但是完成後的成就感爆表,

完全變成另一個人似的,超酷 ^^

喜歡玩妝的女孩也一起來試試看吧~

 

 以上,希望大家會喜歡 😍

 

我要去取車囉 ^^

arrow
arrow

    克莉絲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